暖心服務哲學 品牌精質溫度

—來自背後的理科硬派作風

「凌駕大企業的細心態度,超越小企業的能力極限。」
──達莉事業

達莉事業的經營哲學──以「服務」二字為品牌核心精神。創辦人擁有高學歷理科背景,房地產基層經驗,將建設事業視為服務業,積極聆聽客戶心聲、比您更了解您的居住需求,並以實際行動為年輕人發聲,構築真實的圓夢人生。

達莉代替住戶從「設計規劃」、「施作工程」、「監督把關」到「建築品質」等營建面向,將建築視為精密工程、視為身為建商最重要的企業責任,更代表了我們的真誠初衷。

以理性思維 建築‧堅穩夢想

—年輕企業家 為年輕人圓夢

「我想服務年輕人跟有夢想的人。」
──達莉事業創辦人 總經理 簡宏任

來自白領家庭,從小看著媽媽買房名言:「地點!地點!再地點!」。創辦人簡宏任,自小便與房地產有著緊密的生活連結。八○年代,小家庭擁有一個幸福溫暖的房子十分普遍,而買房置產更是一種熟悉的投資管道,

攻讀理科出身、電子工程師起家,面臨了同世代年輕人相同的問題「房租太貴」、「房價太高」、「精華地段更是買不起」。因此,一個創業念頭萌芽「我想解決問題,也想做不可能的事」!

在台中,從房地產基層開始打拼,並成立「達莉事業」,帶著理性思維與實事求是的個性成為年輕企業主。不同於一般建商,被認為成本過高、不能營利的土地,簡宏任咬著牙買下,選擇「台中市中心黃金地段,就是要蓋年輕人買的起的房子」。

秉持工程師的毫不馬虎的精神,相信專業、按圖索驥,更能將心比心地一步步紮紮實實走來。經營理念逆向思考,要求達莉事業成為菁英團隊,管控營銷,並將利潤回饋於客戶,不變的是──「堅持品牌永續經營、打造精質溫度的建築、蓋最用心的房子」。